[家装设计] 小户型卧室应该怎么布置

2015-05-21

   面对目前的高房价只能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择一套小户型,90平米的两居室,一居室等等,由于使用空间有限,装修设计的不合理就会让空间显得更加狭小,这样显得居室内会非常的杂乱,因此真正考验装修业主的时刻到了,小户型卧室应该如何布置,下面就由西安九朝装饰小编来帮你解决这个难题吧

[家装设计] 小户型卧室应该怎么布置

   1、室太小怎么办

   一些业主买房后抱怨卧室太小,那么房间设置不合理,要么空间利用率不大。其实卧室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让人们睡觉休息以及储纳一些物品,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行为习惯、个人爱好来合理的布置卧室周围环境,比如根据面积大小定制一张小床,把一些小饰品放在床下的抽屉等等。

[家装设计] 小户型卧室应该怎么布置

     2、有客人来了怎么办

     在生活中,谁会没有三五个亲朋好友,对于两室一厅或者三室一厅的主人们肯定为来了客人的问题而发愁,难道让客人自己打地铺谁在客厅吗?其实这是人们在小面积居室会常常遇到的现象,一般我们可以将日常的书房改造成临时客房,那么问题来了,在不来客的情况下如何不让床铺占用空间位置呢?温馨提醒我们可以将床安装在书柜里,这样就不会没有客人来而在居室增添一间闲置房间,并且还可以拥有一个独立的书房哟,是不是很划算呢。

    3、没有工作区怎么办

    房子空间不够大,一般的超小户型都是50平米内,小两口住着都觉得有点拥挤了,不管怎么说,总得有可以上网、看书的地方吧,应该怎么办呢?解决起来也并非难事,我们可以摒弃了床头柜,在在卧床旁边设置一个工作台,在工作忙完后直接就可以倒头呼呼大睡啦。

    4、房间结构不理想怎么办

    在一些房型中我们可以看到斜顶开窗的结构,无形中减少了房屋空间高度的一半,让卧室结构空间利用大大减少。一种方法是可以将原有的结构进行一次大幅度的调整,让空间变化的统一起来。另一种方式是顺其自然,有斜坡的屋顶做卧室。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或  西安新浪家居

    QQ咨询:  124-036-9806    1250223910

    电话  187-0040-9664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家装设计] 小户型卧室应该怎么布置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