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爱家日·10周年”为爱钜惠!

2019-12-11

想要年末空闲时间仔细挑选家居的朋友们

小编整合推荐一场“有爱”的钜惠哦

熟悉好攻略,快来一起买买买!


1


『辛家庙红星美凯龙』为爱钜惠

 爱家日10周年 

活动(扫二维码,立享爱家豪礼)

1

活动时间时间:1 /1—1 /5

为爱钜惠·每满3000减500

1

(扫它 扫它 扫它)

   ·1月1日-1月5日活动期间,消费者线上扫码12元购买《爱家券包》,在商场活动参与品牌购物成交价后可享,每满3000元立减500元,满6000元立减1000的优惠,以此类推,单笔最高10次。

1

寻梦奇缘·抽5000元京东卡

   ·1月1日-1月5日活动期间,消费者线上扫码购买《爱家券》在参与品牌购物,实付累计满3000元起,凭定销售合同单即可抽取京东卡一次,最高可抽中5000元京东卡,每人每单仅限抽取一次,100%有奖,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限活动当天订单。

1

嗨送再升级·优惠随你定

    ·1月1日-1月5日活动期间,消费者线上扫码购买《爱家券包》在参与品牌购物,实付累计满10000元起,凭定销售合同单即可在相应档位选择兑换豪华家电一份或无门槛直减现金券,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仅限活动当天订单。

1

1

更多精彩请进店了解咨询

……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