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建材家居名商会5.30启动誓师大会盛大启幕!

2020-05-09

1

    5月8日14:00,“家居G20 赢战530”大明宫建材家居名商会5.30启动誓师大会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启幕!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名商会常任理事单位——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陕西德尔地板总经理王焕成,欧派家居总经理张昊,顾家家居总经理陈永明,中尊建材副总经理齐涛共同出席活动。

1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名商会理事单位——佳驰美邑董事长李国派,芝华仕总经理张艳艳,科勒卫浴总经理刘悦,诺贝尔瓷砖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国,沃德美家居总经理李永峰,美源布艺总经理周茂林,圣象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冯小虎。

1

       得宝·迪赞尼总经理胡江冰,CBD家居总经理李红俊,西安老板电器总经理陶方东,青马设计总经理刘军,宾图木门总经理艾鹏,林内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胡斌,海尔专卖店西安中心会长周雷,欧普照明陕西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李战旗,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王雪峰。

1

       名商会会长、集团总裁任恋,名商会秘书长、集团运营总监温鹏等集团及旗下各商场主要领导,名商会各理事单位执行团队,陕西主流媒体等重要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年度盛事。

1

1

       活动现场,由名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首先做了《家居G20 赢战530》的主题分享,她表示:“名商会是一个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满足品牌、经销商、商场、设计师等多方创新变革需求的组织。大明宫建材家居将通过名商会家居G20打造属于所有参与品牌和卖场共有的、庞大的私域流量池,真正形成卖场与品牌、商户共生、共建、共享、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为繁荣建材家居行业注入新活力、开辟新天地,带动建材家居行业持续稳健的发展。”

1

    名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 主题分享

   名商会常任理事单位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在发言中提到:“大明宫建材家居名商会汇集了行业最头部的商业平台,最头部的建材家居品牌,拥有了行业内最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口碑裂变能量,吸纳了最具互联网思维的第三方执行团队,搭建了我们以往不可想象的链接工具。现在的我们,几乎可以完全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品质筑家的所有需求。今天我们在这里吹响号角开启征程,我们将征服整个建材家居行业。”

1

名商会常任理事单位

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 致辞

1

名商会常任理事单位

陕西德尔地板总经理王焕成 致辞

    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达了西安市商务局对大明宫建材家居名商会家居G20组织的全面认可和支持,以及对于5.30“惠动中国 名震天下”活动的鞭策和要求。相信有了西安市商务局的指导和帮助,大明宫建材家居一定会在全市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发挥更好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加快推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进程。

1

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 致辞

   名商会秘书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温鹏带领名商会家居G20执行服务团队登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是他们对这次活动必胜的信心和希望,也是对赢战530,提升销售和品牌影响力的承诺和保证!

1

 名商会家居G20执行服务团队 宣誓

    名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带领名商会的20位商户老板,作为家居G20护航团队登台宣誓,相信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和郑重承诺,名商会一定会在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发展浪潮中行稳致远,成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商会品牌,5.30活动也一定会收获巨大的成功,成就千万消费者品质筑家的梦想。

1

名商会家居G20护航团队 宣誓

    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名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名商会常任理事单位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陕西德尔地板总经理王焕成、欧派家居总经理张昊、顾家家居总经理陈永明、中尊建材副总经理齐涛,在各理事单位的见证下按下启动按钮,共同拉开5.30“惠动中国 名震天下”活动的序幕!

1

5.30活动启动仪式

    名商会常任理事单位南洋迪克品牌中心总经理刘勇进行了《颠覆思维——赢在530》的主题分享,思维模式决定了行为方式,同样也深刻地影响着工作的业绩和成果。在行业的寒冬之中,建材家居行业的全体从业人员必须积极转变思维、颠覆传统,探索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新渠道、新链条、新技术,才能真正做到迎战530,赢在530!

1

名商会常任理事单位

南洋迪克品牌中心总经理刘勇 主题分享

1析牛咨询创始人李运磊 主题分享

1

析牛咨询战略项目总监曾建军 主题分享

    名商会家居G20战队风采展示环节,所有理事单位团队向现场嘉宾展示了各自品牌团队的风采,表达了他们高效执行、使命必达的信念。可以预见,即将全面落地的5.30活动,必将再次刷新和书写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销售新纪录!

1

1

1

名商会家居G20团队 风采展示

     随后,20位理事单位老板依次登台宣读军令状,并用火漆印封存军令状投至名商会邮箱中,秘书处的成员会在5.30活动结束后依次打开,根据军令状上的内容依照活动的激励政策对各理事单位及执行团队进行不同程度的嘉奖!

1

名商会家居G20战队 宣读军令状

   名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分别为20位理事单位老板授“骑士剑”,名商会家居G20全体成员亮剑出征!相信有了这把象征着勇气和力量的“骑士剑”,名商会的各理事单位必将一鼓作气、团结奋进、突出重围、再创行业奇迹!

1

名商会家居G20战队 亮剑出征

   2020年5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大明宫建材家居名商会5.30启动誓师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大明宫建材家居在服务商户、助力商户、赋能商户,持续打造行业内最优质、最具影响力的经营服务平台,真正实现商场与品牌、商户的共生、共建、共享、共赢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大明宫建材家居将继续秉持“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历史使命,与广大理事单位一起怀揣梦想、感恩、信心和力量,向着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共同奔跑,共赢未来!

(本文来源于:大明宫建材家居微信平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