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艺佳家居星生活体验馆,璀璨绽放,蝶变星生!

2020-06-17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夏,在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全力支持下,SINKA星艺佳倾力打造全新泛家居——西安星艺佳家居星生活体验馆文艺路店,耀启一城繁华! 

1

     品牌能力,布局全国

    SINKA星艺佳,中国新兴体验式品牌家居生活馆,红星美凯龙集团全资控股品牌。数年潜心经营,SINKA星艺佳现已涉足全国29个省市区域,完成180个签约项目,超480万方签约面积,目前已有50个开业挂牌商场。作为红星美凯龙三大品牌之一,星艺佳布局全国,始终位于家居市场品牌前列。

1

    SINKA星艺佳,始终以艺术的眼光审视家居,全力打造时尚、年轻、高质价比的泛家居商业品牌,星艺佳秉承红星凯龙三十余年在中国家具业的成功经验与品牌标准,让每一个中国家庭,共享梦想星生活。

1

    城芯区位,掘金市场

    作为中国家居新锐品牌,星艺佳家居星生活体验馆文艺路店,以星耀之姿,将原家春秋美居中心装修改造,全面迭代升级。项目位于碑林区文艺北路与友谊东路什字东北角,坐拥15分钟城市交通圈,可快速到达城市的每一处角落。

1

星艺佳文艺路店,背靠南门脚下,地处城市中心商住区,叁地铁环绕,地铁5号线站口紧邻商场南门,周边住宅、写字楼、教育资源数不胜数,业态醇熟,区位得天独厚。全面覆盖西安核心商住经济区,预计带来千亿级家居市场,带动年千万级外溢客流,共享城市TOD商业纽带运营新模式。

    艺术家居,品味生活

    新家从星开始,始终是SINKA星艺佳的品牌主题。星艺佳家居星生活体验馆文艺路店,以坚持艺术,品味生活为核心,主打轻家居产品,以时尚带动流行,领舞西安,合力打造全球前沿家居体验艺术体验中心。


1

    目前整个文艺路家居软装行业多为聚集型的传统家居市场,硬件设施落后,品牌参差不齐,档次不高。SINKA星艺佳文艺路店将固有业态模式迭代升级,以艺术的眼光考量家居,带来沉浸式购物体验。星艺佳将借助品牌商与设计师打造个性化服务,在更多服务细节中,彰显客户尊贵私享礼遇。

    尽揽品牌,跨界升级

    总体量4.5万平的星艺佳家居星生活体验馆文艺路店,背靠红星美凯龙商业巨擘,尽揽100+全球一线畅销品牌,超高性价比,满足客户的多样化消费需求。

商场内通过便捷、有趣的购物情景设置,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消费体验。

1

    不仅是家居,SINKA星艺佳将引进跨界新型业态,颠覆以往家居卖场。考虑到新兴客群的生活需求,星艺佳将集合软装布艺、沙发软床、家纺饰品、数码家电、品牌餐饮、生活配套等多元业态矩阵,打造居家生活+美学时尚的全品类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购物便捷与贴心实惠。将家居与生活,完美融合。 

    数智赢销,技术赋能

    得益于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技术体系,SINKA星艺佳不仅拥有完善的数智化营销产品服务,同时携手阿里共建智慧营销体系,以腾讯海量的大数据赋能,开启大数据运营模式,利用数字技术为厂商、商户做定制化全域活动营销平台。数字营销为品牌助力,带来实际数据产出。

1

     星艺佳家居星生活体验馆以产品、顾客、终端为服务基准的精准营销,引进标志性流量品牌,打造新零售双线体验店,吸引优质消费客群,提升商场整体消费能力,打造区域流量型泛家居商业品牌。

招商热线:029-8852-4316

张先生:186 29305559

谢先生:136 79213186 (家居)

王女士:186 29613165 (家居)

肖女士:183 02997977 (综合业态)

项目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文艺北路与友谊东路十字东北角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