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商场“探见未来 无限可期”发布会举办

2020-07-07 新浪家居频道

    7月6日,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生活家居业态调整、红星云图发布及八周年启动发布会在西安锦江酒店隆重举办。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管理中心总经理李雪峰先生、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王端女士、永辉超市陕甘青宁区域拓展部总监林伟先生、陕西麦当劳地产部地产代表王敏女士、瑞力健身董事长高志强先生、西安都之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胜先生、红星云图产品运营总监、西安大宅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史杰斯先生以及联合创始人程柯先生、何洋帆先生、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管理中心企划部部长程斌先生、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副总经理庄智先生、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业务副总徐海明先生、红星美凯龙陕西家倍得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先生等领导嘉宾以及M+设计师们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1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回首往昔仍历历在目,展望未来需砥砺前行。如今,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正以陕西家居行业树标杆、朝气蓬勃的青春姿态,向着崭新的未来昂首阔步。

    在此次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管理中心总经理李雪峰先生上台致辞,八年时间里,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能获得今日的荣耀,离不开先驱者们的付出以及红星美凯龙集团给予的政策指引。未来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店一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9

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管理中心总经理李雪峰先生

    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副总经理庄智先生就商场生活家居业态转型发布发表演讲,介绍了大西安的战略格局、红星美凯龙的商场定位和生活业态已签约项目,同时,详细描述了对生活业态2020年和2021年的规划。八载光阴悄然而至,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终在这一天迎来崭新的蜕变。

9 

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副总经理庄智先生

    优秀企业代表永辉超市陕甘青宁区域拓展部总监林伟先生和瑞力健身董事长高志强先生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相信在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的带领下,已经签约入驻的优秀企业能够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实现进一步的飞跃。

9

优秀企业代表永辉超市陕甘青宁区域拓展部总监林伟先生

9

瑞力健身董事长高志强先生 

    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企划部经理王阳先生详细讲解了此次八周年庆活动营销方案,此次活动将通过潮萌天团+代言人创意物料、媒介+自媒体(全民营销+万群)全面yin爆。放大红星超级流量场的势能,才能真正引领家居业开启数智化时代,带来一场真正的变革。

9

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企划部经理王阳先生 

    2020年,因为受疫情影响了千家万户,很多行业迎来了巨变。很多人都在讲实体经济和互联网经济的矛盾,把互联网当做实体经济的阻碍。红星云图产品运营总监、西安大宅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程珂先生认为线上平台将会是实体经济的一把利器,只有做好线上的布局+线下的服务体验+新的营销思路,才能走出困局。

    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耗资百万为所有商户打造了一个可实现当下消费场景的获客、锁客平台,让消费者宅在家躺逛卖场、让商户门店可以实现24小时“不打烊”的超级家居卖场。

9

红星云图产品运营总监、西安大宅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程珂先生 

    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与M+设计师在嘉宾与媒体的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M+设计师入驻红星云图平台签约仪式。  

9

M+设计师入驻红星云图平台签约仪式 

    对家倍得营销赋能项目,红星美凯龙陕西家倍得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先生表示一个好的设计方案,离不开好的工人、好的材料、以及完善的施工保障。只有严苛把关,系统管理,把控设计施工全流程服务品质,才能让家装成为商户以及营销的最强赋能。

9

红星美凯龙陕西家倍得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先生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王端女士、红星云图产品运营、西安大宅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史杰斯先生、红星美凯龙陕西家倍得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先生、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副总经理庄智先生、设计师签约代表、mosdesign木石设计联合创始人王译磊先生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0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到此,此次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生活家居业态调整、红星云图发布及八周年启动发布会圆满成功。未来,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将坚守初心不该,持续为客户提供设计、生产、管理等家装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赋能更多商家开启数智化时代!

0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