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锋破浪 新锋尚|锋尚国际20周年庆启动会盛大启幕

2020-07-31 新浪家居频道

1

7月30日,“锋尚国际”20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启动大会在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隆重开启。来自陕西锋尚旗下各品牌领导及导购精英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本次启动大会旨在共同推进8月22日锋尚国际20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的顺利实施。

1

   会议伊始,在锋尚国际各位精英伙伴纷纷签到入场,本次启动大会也正式拉开序幕!

1

   陕西锋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峰先生亲临现场,发表致辞:今年行业形势严峻,疫情当下,但锋尚国际仍然要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锋尚国际一路走来,我们感恩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面对未来市场,王董事长表示,不再是单一产品或者价格的竞争,更多的是品牌综合实力的竞争,更是品牌价值和服务的竞争,前路荆棘,但锋尚国际一定紧随步伐,要披荆斩棘,乘“锋”破浪。

1

陕西锋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峰先生

    本次活动,陕西锋尚国际携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联合举办,于8月22日在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落地举办。此次活动特邀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作为本次活动总指挥,新浪家居&华居网全程媒体线上报道线下执行。

   启动会上,陕西锋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峰先生将承载了锋尚人铸就辉煌的旗帜授予金宝老师,希望可以凝心聚力,向同一个目标奋进。

1

授旗仪式

  针对锋尚国际20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期间,如何发挥核心价值及转流,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就8.22锋尚国际20周年庆活动组织架构一一讲解剖析。同时分别就活动力度和范围、活动规模、异业资源深度合作、服务链整合以及如何借助私域流量及主流商业资源加持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为这一场“大战”奠定了胜利的信心。

1

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

    如何让推广和产品信息能够精准触达,提升营销效率。在本次启动会上,锋尚国际将也将借助蜂狐拓展实现强势裂变,打造一支属于陕西锋尚国际社群的“铁军”来助力本次20周年庆。

1

陕西锋尚国际有限公司蜂狐科技罗经理

    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携手共进。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脚踏实地把事情做好,有目标、有梦想我们才能凝心聚力,一起出发。在此次陕西锋尚国际20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启动会上,各品牌的家人们纷纷进行战队展示。并分别签署军令状,以此为证,展示出他们高效执行力和使命必达的信念。

1

设计部分享

1

签署军令状

1

   陕西锋尚国际将做好“做实用艺术空间的创领者”身份,为爱家人士打造理想之家。

   至此,陕西锋尚国际“20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锋尚国际携手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就地圈粉啦:

   7月31日—8月22日,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一场钜惠盛典,集结旗下6大家居品牌:

   活动期间,99元即可抢购智能扫地机器人一台,还可抵现金用;在此基础上,如果在锋尚国际旗下其他品牌店面购物消费,满足以上条件即可享受定金增值活动,

  每个客户,还可享每天增值199元,可连续增值7天,可最高增值1393元,增值金额可在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通用!

锋尚国际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倾情助阵,携手到场客户开启0元起拍卖 、1元秒杀家居(沙发、床……惊喜不断)活动,更有满额送大礼……

 交款满1000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参与现场捕猎行动,可捕获更多豪礼……一场无可比拟的家居周年庆盛惠来啦。

点击下方即可参与报名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