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幕•生辉┃欧哲门窗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0-08-29 新浪家居频道

典礼现场,高朋云集

千年古都

盛世长安

传统与现代并行不悖

欧哲门窗展厅落户于西安

将安全理念融入门窗设计

看欧哲门窗西安旗舰店

如何以安全设计温暖人心

让我们拭目以待

1

1

1

欧哲门窗在西安的受欢迎程度,从典礼现场可见一斑。

出席典礼的特别来宾有:

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志军先生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  任恋女士

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  温鹏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 总经理  席燕女士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 副总经理  惠泽辰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 商管部经理  袁子群先生

西安欧哲门窗·董事  蒋兴蓼先生

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范玉成先生

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运营总监  谢飞先生

西安欧哲门窗·董事  王瑛女士

西安欧哲门窗·总经理  关琳萍女士

此外,还有应邀而来的设计师、业主、欧哲其他城市合伙人、各大媒体记者等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西安旗舰店的重要历史时刻。

11

1

   真诚致辞,共话服务

   大明宫建材代表领导席女士表示:欧哲门窗的入驻,是对大明宫的信任与认可,与大明宫倡导的追求完美生活态度一致。商场领先的管理模式,将与欧哲门窗品牌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总经理 席燕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总经理 席燕

  欧哲总部代表范先生表示:西安是一座拥有丰厚历史底蕴的城市,也是气候环境多样化的地区代表。欧哲门窗研发了符合西安地区的优质高性能产品,用极致安全的产品,让西安朋友的品质生活“长安”。

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范玉成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范玉成

   西安旗舰店代表关女士表示:西安欧哲门窗旗舰店的启幕,不仅代表一个全新的品牌进入当地市场,更代表着将能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门窗解决方案,专业的团队和高科技的安全门窗产品,全方位体现了欧哲门窗的极致追求,以及为每个家庭打造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责任。

西安欧哲门窗总经理 关琳萍西安欧哲门窗总经理 关琳萍 

   新店启幕,全力打造极致体验

1

1

    欧哲门窗西安旗舰店启幕仪式圆满完成,众嘉宾在五代体验馆的沉浸式场景内,近距离体验了欧哲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魅力,并在西式冷餐中,举杯祝贺,共话空间、安全、生活与家。

1

    此次西安体验店的盛大开业,更是吸引到了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房天下及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的争相采访报道。在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西安欧哲门窗体验店蒋董表示希望大家能通过我们的产品更好的了解我们品牌,正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只有产品质量过关,消费者用的放心、安全,也就自然会形成良好的口碑将我们的品牌宣传出去。

 

1

   (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范玉成先生及西安欧哲门窗体验店董事蒋兴蓼先生接受采访)

1

1

   此次新开业的欧哲门窗西安旗舰店,位于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是西北地区档次最高、规格空前的建材家居商业MALL。整个展厅,在亚洲知名设计师邵唯晏的“社交+商业”设计理念下,让欧哲门窗倡导的“质、简、安”高格调的品质生活方式,像铺开的画卷,展示在参观者的面前,唤起观者对品质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强化了用户心理共鸣。

1

1

1

   在全体欧哲人多年的不懈努力和追求下,“欧哲,让家更安全”的理念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和推崇。西安体验馆的成功开业,标志着欧哲在我国西北地区的战略布局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为更好服务西安用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欧哲将继续开拓前行,加快建设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在居家安全的基础上,为全国高端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