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暨38周年庆·陕西站圆满成功

2020-09-05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9月5日,惠达卫浴“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暨38周年盛典·陕西站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成功举办。新品发布开启钜惠新模式,超值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众多好礼回馈三秦父老。

1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 北二环店总经理 王胜利 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 常务副总经理 田彬 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 副总经理 张琪 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 商管部经理 张晓红 女士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 张宏坤 先生

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 李明 先生

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史伟 先生

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王院长以及自各地支持惠达卫浴的消费者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年度盛事。

1

1

    惠达卫浴作为大明宫建材家居战略合作伙伴,在本次盛典上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田彬 先生发表致辞:多年来,大明宫一直将惠达视为优秀的合作伙伴,在大明宫卖场都与惠达有着密切的战略联盟关系,未来我们将以强有力的支持与惠达携手同行!

1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 田彬 先生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 张宏坤 先生在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业主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张总表示:惠达卫浴一直以来都在尊重客户的前提下,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目的是为千家万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舒适的服务。同时,惠达卫浴将以提供全方位服务和高质量产品为目标而不断努力前行!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 张宏坤 先生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 张宏坤 先生

    经过38年的沉淀和积累,“惠达”品牌已经成为国内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拥有了2000 多家品牌专卖店,从大中城市一直延伸到乡镇,将产品和服务输送到千家万户。另外,坚持产品创新,除了技术创新,设计创新外,惠达更加注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陕西惠达卫浴运营中心王成先生为现场消费者也带来惠达全新的产品讲解。

陕西惠达卫浴运营中心王成 先生陕西惠达卫浴运营中心王成 先生

   惠达始终坚守产品品质,用匠人之心做行业最好品质的产品,这是惠达安身立命的传统,且永远也不会改变。

新品发售仪式新品发售仪式

   在活动现场。陕西惠达卫浴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明先生现场放价!爆款、特价、新品特惠受到现场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1

1

   金蛋区人山人海。激动人心的砸金蛋环节令大家都跃跃欲试,本次活动力度非凡,100%中奖率的金蛋之旅,乐此不比。

1

1

1

1

欢乐砸金蛋

1

1

    随着终极大奖的揭晓,惠达卫浴“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暨惠达卫浴38周年盛典·陕西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也相信惠达凭借“高标准”的生产工艺和品质,必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和选择。

1

1

1

1

    惠达卫浴惠中国、达天下、惠泽万家的深情诠释!是致力于打造百年惠达、百亿惠达的宏伟大业的重要战略!

    面向未来,陕西惠达卫浴在厂家的支持下将会以更有斗志的面貌、更团结的队伍、更专业的精神走的更高更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