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爱在青海湖畔”开年钜惠·省际联动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13

    2017年3月11日,惠达卫浴3·11开年钜惠 省级联动活动于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盛大举行,惠达卫浴秉承35年品质口碑,开启第三季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卫浴家居。“爱在青海湖畔”九大特权享不停!到场客户,凭《特权卡》可参与惠达卫浴现场活动,交款满3000元可砸金蛋一次,以此类推,豪华大奖您抢!

1

    惠达卫浴“爱在青海湖畔”主题活动于下午13点整正式开始!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消费者,集结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奔着惠达卫浴而来,更是奔着今天的钜惠而来。

2

3

    参与此次惠达卫浴“爱在青海湖畔”3·11开年钜惠·省级联动的领导有: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金秀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军先生、惠达卫浴陕西营销中心李国华先生、新浪家居华居网市张志勇先生以及现场的业主朋友友们。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金秀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词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金秀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词

 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军先生致词 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军先生致词

惠达卫浴陕西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李国华先生致词惠达卫浴陕西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李国华先生致词    惠达卫浴陕西营销中心产品部张宏卫先生为大家揭晓HDE5001T,开启洁净2.0时代。 十项安全盾全新升级、年轻新宠、高颜值、够薄、够cool,让在场的消费者一饱眼福。

惠达卫浴陕西营销中心产品部张宏伟先生惠达卫浴陕西营销中心产品部张宏伟先生    惠达卫浴3·11开年钜惠 省级联动大促活动启动仪式在众多消费者以及各位媒体同仁的见证下,四位领导人一同为惠达卫浴此次活动按下启动球,惠达卫浴将坚持不懈,努力前进。

8

    活动仪式结束后,现场消费者手持特权卡进行抢购HDE5001T,凡现场抢购并交全款的客户,可立返200元现金,现场异常火爆……

9

10

    活动现场,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与台下的业主朋友互动不断,惊喜不断,呐喊声一阵接着一阵。礼物送不停…… 

11

12

13

14    活动在进行到下午三点,进行疯狂砸金蛋,每交款满3000元砸取一枚,100%中奖,惊喜不断……

17

18

19

20

    终极大奖最终将花落谁家呢?激动不已的时刻在活动结束的最后一刻揭晓。豪华家电、5天4夜青海湖畔旅游票统统名花有主,狂喜不断……惠达卫浴陕西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李国华先生为中奖者颁发奖品。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金秀先生为终极大奖得主颁发奖品。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金秀先生为终极大奖得主颁发奖品。

20

    惠达始建于1982年,35年发展历史成为中国规模大,历史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每年为大众提供近1000万件的卫浴家居产品,涉及陶瓷卫浴、浴室家具、墙地砖、五金龙头及配件、橱柜、木门等领域,被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和众多五星级酒店所应用,惠达在北京、上海创立连两个设计研发中心,一个博士后工作站。2012年2月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批准惠达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2013年,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五部委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惠达坚信,家居生活品质是人类文明进程的重要元素。因此,我们用每一件产品传递对生命的赞美,立百年之业,惠达天下。

    【现场花絮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