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整体家居要么不做,做就做好

2017-05-15

二十四年历程用心铸就品牌

  康洁整体家居要么不做,做就做好

1

每家的厨房收纳方式都大体相同

常用的调料罐放在台面上

铲子、汤勺都用挂钩挂上墙

锅、碗盘、不常用的厨房用品

大家都更喜欢放在橱柜里

所以主妇的厨房收纳做不好

柜子难逃其责

1

  “要么不做,做就做好”康洁董事长这样的决心,同样也是对整个公司人员的要求,使康洁产品在消费者中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康洁整体家居产品,主要产品有厨柜、室内T型门、衣柜和浴室柜四大品类产品,涵盖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绝大多数风格,提供多样化材料、颜色选择和专业周到的设计和安装服务。并且每个品类每年推出多款不同材质、颜色、功能的新品,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倡导一站式选购,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同时若客户后续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售后维修服务,找康洁也能达到一站式的服务,省心、省事。

11

  康洁和国际著名厨电厂商(如伊莱克斯高端厨电CHEF和意大利OBIA)合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蒸箱、咖啡机、洗碗机、洗衣机、冰箱等产品。

1

  康洁在河北拥有共计二十八万平方米的集成产品生产基地。拥有德国全套的HOMAG自动化厨柜与木门生产线,由著名的德国SCHULER(舒乐)公司提供工艺流程方案,全部实现先进的数字化流程管理,选用德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等国际知名品牌优质环保的原辅材料、五金配件,聘请德国著名设计师设计,德国专家为品质顾问。

6.25王者驾到·康洁免单·总裁签收活动将隆重登场。

1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5日

  活动地点: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东三环店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