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客玻璃防爆膜 让家中玻璃无惧台风

2018-08-27

        每年8月份是台风来的最勤的时候,台风的肆虐给人的生活带来的不小的影响,提前做好防范措施相当重要。据中央气象台发布消息: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热带风暴级),8月12日15时其中心位于杭州东南方向约432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23米/秒)。台风风力强大,往年因台风致使玻璃破碎伤人的事件频发,那么我们如何事先做好防护措施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        首先我们要及时收听、收看或上网查阅台风预警信息,了解政府的行动对策,不要到台风经过的地区旅游或到海滩游泳,更不要乘船出海,最后不要出门。        其次在台风来临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准备电筒、蜡烛等照明工具;储备好饮用水、食物、药品及有关的生活必需品等,以避免断电停水后的外出抢购。        同时关紧门窗,紧固易被吹动的搭建物,检查家中窗户和阳台,如果有花盆和杂物,立即搬到室内。检查电路、炉火、煤气等设施是否安全。为防止窗玻璃被强风震碎伤人,可在窗户玻璃上防爆膜或用胶布、纸条贴成“米”字形状,事先给玻璃贴上防爆膜,在遇到台风时可以减少室内及室外的玻璃破碎带来的伤害。

2        膜客玻璃防爆膜由多层复合材料构成,贴上以后的玻璃韧性比没贴膜的玻璃要高出数倍,抗撞击能力强,使即玻璃受台风或外力撞碎,防爆膜的强劲粘合力也会将碎片的玻璃粘结成一个整体,降低的玻璃碎片的危险性,让玻璃爆裂问题不再那么可怕,同时也提高了家中玻璃的防盗性能,大大提高了玻璃的安全性能。

3        现在正值台风季,家中安全防范不容忽视,别再让玻璃碎片伤害我们。膜客防爆膜增强玻璃强度,避免玻璃自爆造成的二次伤害,是给家中玻璃应对台风的不错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