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装饰怎么样?听听总裁装饰的业主怎么说?

2018-09-04

        现在的装修公司五花八门,装修陷阱也比较多。对装修行业的不放心,也导致部分业主对我们总裁装饰的不放心。经常有人会问总裁装饰到底怎么样?最近,总裁新交了一批完工的装修,一时间,各大业主表扬的声音蜂拥而至。而众多的感谢信中,有一封感谢信最为特殊。来看看总裁装饰的业主怎么说吧!

        这封最特殊的感谢信是由业主亲笔撰写的,把装修的过程和遇见的问题都写的非常的详细,真实公正,还投去了报社。希望让更多的业主朋友能了解,知道总裁。知道总裁装修的质量!

1

        业主写给总裁装饰感谢信手稿

        在万达文化旅游城买了一套房,需装修。考虑到住处距离远,又不通公交车,若自己请人装修,很麻烦,很困难。先不说购买材料,就连买一样东西如抽油烟机、热水器等,送货一次、装置一次,业主就要跑两次,装修所需要的物件、材料总不下一百次吧。对于老人而言,是极难办的事。我觉得还是装修公司装修好些。市面上很多装修公司,我走访了很多家都很不错,能向客户解释说明套餐所包含的项目及价格,讲的清楚明白。最后综合考虑才选定了总裁装饰公司。

        首先,在接待时,就如字讲明全包的范围及程度,无须改造的套餐价格。设计师先不谈交款之事,而是先去量房、验户,认真负责。与我们沟通,了解性格 、兴趣、爱好,对装修是否要进行结构改造,按要求再定风格。量房时发现墙壁有“空洞”也及时通知物业修补。

1

2

        装修过程中,所进水电材料均让我们一一验收确认,每个工序完工都打扫的干干净净,并开车陪我们一块去验收。订衣柜,每次都陪同我们去现场测量,到店里看实物,服务周到。

        项目经理份内份外工作都上心,阳台封铝合金窗不在包装范围内但他看到装的不合理,就提醒我们同装修师傅想办法,即不为难别人,又装的满意。

        施工过程中,公司还派巡视组到工地现场查看装修质量,张总很关心老人,主动在卫生间加送扶手,防止老人摔倒。

        在装修过程中,出现一些问题,如门槛石是用黑色的,我们不喜欢,真的就撬掉重铺了。进的床、餐桌因电脑选看与实物还是不太一样,达不到我们的要求。提出来之后,公司给重新换过了。

        总的来讲,从公司领导、接待人员、设计师、项目经理的工作态度、处理事件都比较好,遇到问题能及时解决,服务热情,处理问题很干脆、果断,最终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做到了省心、省时、省钱、省力。

                                                  业主:于女士

                                                   2018.7

44

        业主从选定总裁装饰的平价豪装开始,就能够享受从前期房屋测量、平面设计、选材、施工和交付售后的全方位立体式一条龙家装服务。从硬装到窗帘灯饰,连家具家电都包含在内!施工品质更是有保证,外部工程2年保修,内部工程5年保修的售后保障,彻底解决你的装修疑虑。

        总裁装饰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怡园路与金融大街交叉路口

        乘车路线:地铁大厦站4号出口左转200米

        公交:224路至金融大街南口站;512路金融大街怡园口站;256路至丰和中大道与世贸路口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