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舒适 大风量低噪音艾吉森空气净化器推荐

2018-09-13

         随着重污染天气的影响以及国人消费的升级,近几年我国空气净化器呈现爆发式的增长。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国内空气净化器已成为家电市场增速第二高的品类。不过,大风量的空气净化器在运行时容易产生超出人耳舒适度的噪音,十分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另一方面,不少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的售价和滤网更换成本也是颇有怨言,认为使用成本过高。那有没有一款大风量又低噪音,而且还不贵的空气净化器么?

1

         艾吉森KJ750F-T02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高达750m³/h,最高适用面积为90㎡,能满足大多数家庭卧室、大客厅使用。而且,它还具有225m³/h的甲醛CADR,时刻净化甲醛,全面保障您的家人健康。

2

         艾吉森KJ750F-T02空气净化器的超大风量,源自强劲的空气动力系统。四侧进风,顶部出风,形成空气360°的高速度大循环。同时科学设计风轮、风道,优化空气增压系统,实现了大风量的低阻进风,顺畅出风,90平方的空间,不用17分钟即可净化一遍。

1

         在拦截空气污染物方面,则主要归功于艾吉森KJ750F-T02的高效滤网。第一层滤网是银离子初效过滤网,可过滤毛发、皮屑等物质,延长内部HEPA等滤网的使用寿命。此外,艾吉森KJ750F-T02第二层滤网为工艺更复杂、先进的复合式结构。它能够吸附低至0.1微米的细小颗粒物,同时还具备高效的化学分解能力,能够把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快速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净化效果更强悍,滤网使用更持久。

1

         艾吉森KJ750F-T02的静音,也是备受其用户青睐的一大亮点。艾吉森KJ750F-T02采用了静音无刷电机,结合风道降噪设计,在高净化效能的基础上噪音低至35.2分贝,几乎感觉不到它在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