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美式风情让家装更出众

2018-09-27

        每个人对家的期盼都是如出一辙的,不管身处何地都要归家,所以对家居环境也是绝不将就。我在杭州打拼了十几年,终于在杭州买了一所房子。刚拿到房产就开始盘算房子装修的事情,在大众点评上看了几家,要了报价之后选择了性价比高的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因为我想要简单舒适的家居环境,也比较喜欢异国风情,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就推荐了美式风情的装修风格。我同意之后就签订了合同,3月份施工。

1

        历时3个多月,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就将整个工程完工了。整个家装是以复古优雅的美式风格装修的,客厅是木质地板搭配浅色调的墙面,呈现的第一视觉感受就是温馨。简单大气的飘窗,美观并且实用。摆放的家具也是柔和的色调,格子图案的沙发结合现代美式的吊灯,打造出独特的现代美式客厅。

1

        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在餐厅的一侧摆放了一个实木风屏,结合复古的餐桌,显得格外优雅,摆放的小饰品也别有一番风味。墙面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是几条穿插的线条,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完美构建了时尚且美观的用餐环境。美好就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就是我理想的家居环境,温馨舒适。

1

        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在每个房间的墙壁都绘画了一副图。上图是孩子的房间,墙上是副生机盎然的春境图,打开灯的时候就像图上的阳光,还有小动物的影子,显得格外的自然清新。整件屋子的色调都是绿色,不仅代表了希望,还格外的温暖。孩子居住在一个充满活力环境中,无疑是最好的。

        全屋多数家具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选用的是实木,整个空间都呈现出一个温馨浪漫的格调,环保、健康是新房装潢世邦美住装饰装修的一大特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