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恩厨卫荣膺居然之家“2019VIP合作伙伴”

2019-01-11

1

右1摩恩亚太区总裁吴永杰

左1摩恩全国高级销售总监卢方武

2019年1月6日,中国家居流通巨头居然之家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预见未来,新零之旅”2019 年新春招待会,家居建材行业大亨汇聚一堂。摩恩亚太区总裁吴永杰先生、摩恩全国高级销售总监卢方武先生率领地区经理应邀出席。

202

摩恩厨卫凭借多年的良好合作及品牌影响力,荣膺居然之家“2019VIP合作伙伴”。这一殊荣,将会给摩恩在中国市场带来更大的驱动力。

1

1

摩恩厨卫荣获居然之家2019年度VIP合作伙伴

1

摩恩一直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带来新技术的同时,注重产品的智能化和人性化,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产品升级。根据用户对厨卫不同空间的用水需求,优化用水体验。从“进水、用水、出水”三大布局,全方位提升水的品质与用户的家庭用水环境。

经过近80年的发展,摩恩目前已成为美国及加拿大地区知名度很高的卫浴企业,同时也是整个北美公众购买率非常高的品牌。

1

作为北美知名厨卫品牌,摩恩在2018年以“高端家庭用水解决方案提供者”为全新使命,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产品,涵盖陶瓷、智能马桶、智能盖板、淋浴房、净水器和水槽洗碗机等,成为厨卫全品类的国际化高端品牌。

1

本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理念,摩恩厨卫与居然之家达成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摩恩将携手居然开展更全面、更深度的合作,共同探讨新零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越与便利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0202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