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居网优工长王广领——总有一款装修风格适合你

2019-01-17

对于家居装修风格,近年来越来越多业主表示,希望未来的家是简约的、时尚的、现代的等等。可见,简约时尚的家装风格,越发深受大众喜爱与追求。而其干净、清爽、不繁琐的装修风格,对家居生活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而不同的色彩,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大相径庭。丰富多彩的深色系,轻柔温和的暖色系,高贵惊艳的冷色系...... 

多种色系与装修风格,总有一款适合你,是为你独家量身定制的。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华居网优工长王广领的一组简约浅色系的装修风格。 

高级冷艳黑白灰 

大气简约的黑白色系,搭配高级灰色系,经典色系搭配,一种不落世俗的时尚气质油然而生。纯洁的白、深沉的黑、高级的灰,柔和的色彩搭配与过渡,加之其明显的色彩反差,在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的同时,现代都市气息跃然而上。

1

金光璀璨时尚风

金色若使用不佳,一不小心就会落入俗套。唯有巧妙地应用与搭配,其华丽柔美的奢华大气感才会展现的至极至美。金色系背景,配以小巧精美的花团装饰,不张扬亦不庸俗,恰到好处的璀璨美感, 再搭配简约的白色,是如此和谐自然,又极具时尚美感。

2

简约清新温暖风

没有过多的装饰,仅用几个简单的色调及家具用品,一个柜,一吊灯,一张桌几把椅,一簇花,家居温馨舒适的画风便一目了然,简约清新,十分适宜。

3

粉嫩少女风 

这俨然是个公主房,很温馨很浪漫很漂亮!!墙面全粉刷上浅粉色的色调,搭配白色床铺、粉色被单,软萌的布娃娃,还有敞亮的窗户也给利用起来了,一切装修的都是那么的好看。满满的粉嫩少女心啊!!!

4

缤纷混搭风 

满屋缤纷的色彩,却又不显得冗杂,反倒整体的混搭,让人有种移步易景的华美感。不论是单品选择,还是色调搭配,或是细节的点缀,及其全屋的配置,给家居生活增添不少艺术活泼情调。而家的氛围也在这丰富的搭配下,诠释出新的定义——家居生活也可多彩缤纷。

5

不论你是想要何种风格,华居网优工长王广领都会用专业的装修技术,专一的服务态度,全力打造你理想中家居生活。

而这不止得源于王工长多年的家居装修经验,更得源于他精工细作的匠心之质。

更多优工长资讯,请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

2502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