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致远,盛世星宏 | 星宏置业2018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2019-01-19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

陕西星宏置业2018年度盛典于2019年1月15日在华源大酒店并伴随着激情与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在这个岁末迎新春之际,我们星宏在这一年中,成长了,因为我们的队伍不断在庞大,家人不断在增多,为此,为了感谢员工一年为星宏的付出,我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年终会议,给大家增添欢快的色彩并让大家体验我们星宏最真实的氛围。

1

这不仅是一场对老员工感恩的年会,更是一场对我们星宏所有人激励与感谢的激励会。

在此之际,我们也怀揣着感恩之心,怀旧之心,感谢我们远道而来的邀请嘉宾们、不辞寒冷的分销商家人们和所有伴随着公司成长的老员工还有我们在职的星宏家人们参加我们陕西星宏的年会。


初心志远,盛世星宏


首先伴随着这个励志的主题,我们迎来了我们的远道而来的分销商家人和邀请的重要嘉宾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星宏的年度会议。

1

(会场签到)

会议开始

1

(主持人开场)

领导致辞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当然不乏我们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陕西格莱斯瓷砖总经理郭俊奇郭总致辞,并在年会上为我们所有星宏的家人们分享了星宏的2018,以及对星宏未来的发展规划。“星宏”这个词语涵盖着宏大的意思,在此2019年,我们星宏旗下的品牌不仅有格莱斯瓷砖,还有玛格全屋定制,罗马利奥等品牌,以后还会更多,相信,选择星宏没有错。

1

(郭总致辞) 

紧接着由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牟立牟先生致辞,表示了更是对2018年我们星宏人的拼搏精神作了充分的肯定,一字一词中都充满着对我们星宏企业的认可和鼓舞,并表示,在2019年之后会更加支持和鼓励我们星宏置业在建材行业勇往直前。

1

(嘉宾致辞一)

再次有邀请的西安莆田商会监事长则在台上用自己亲近人的成功案例来鼓舞鼓励我们星宏人,在销售面前,只有敢于拼搏,敢于奋斗,没有什么做不到。

11

(嘉宾致辞二)

颁奖环节

在年会中,我们的表演跟颁奖抽奖穿插进行,辉煌是奋斗出来的,荣耀是拼搏出来的,所以这个奖是非你莫属!!!

合作,感恩共赢,

一个优秀的团队离不开合作,

一个优秀的经销商更是离不开跟总公司的精致合作。

0202

(最佳优秀奖)

1

(最佳飞跃奖)

1

(最具价值贡献奖)

1

(最佳形象奖)

1

(最佳战略合作奖)

在这个颁奖环节中,我们也准备了年度之星奖牌,只要你努力,优秀,今日之星之奖都有可能花落你手。在2018年星宏的工作群中就出现了一批优秀又努力的员工,他们勤勤恳恳,默默奉献,努力拼搏,积极向上,乐于奋斗,敢于拼搏.......

0101

(新秀之星)

1

(服务之星)

1

(潜力之星)

1

(贡献之星)

1

(同心共赢奖)

1

(同舟共济奖)

1

(欢迎星宏的老员工回家)

优秀不仅仅用一个奖项的来证明的,奖项,首先是认可,更是鼓励。所以没有拿到奖的其他星宏家人们,没有拿到奖,并不代表你不优秀,也并不代表你没有努力,只要你继续坚持自己的初心,下一个奖项就是你的。

也相信,在2019年以后,只要初心致远,并在星宏公司领导的带领下,营销管理中心的所有将士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成果和汗水创造更优质的明天。加油吧!!!

抽奖环节

这一刻的幸运不是你,下一刻便是你。

因为幸运永远是给爱笑的人准备的。

1

1

1

助兴表演

当然,年会,除了领导对大家的鼓励,我们还有更盛大的看点就是我们星宏的家人们在临近年会的一段时间努力的节目,给大家完美的呈现出来。只为给会场增加更绚丽的色彩,我们还准备了抽奖环节和抽红包环节,让大家不仅收获的一份意外惊喜,更是新年新气象的好运气,同时也是星宏的一份感恩之心并略表心意。

1

1

1

1

1

1

1

举杯同庆

一杯酒,一辈子

在年会的最后时刻,让我们伴随着歌舞和欢声笑语,举起自己手中得一杯酒,为自己的2018干杯,为自己的2019鼓舞。

祝所有的星宏的分销商们在2019年以及以后的日子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祝所有星宏的家人们在2019年业绩翻番,生活美满。

11414

让星宏的所有家人踏上2019年的远帆去拼搏,努力,胜利的彼岸就在前方,也愿我们不放弃,努力把握现有的平台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

祝大家新年快乐

“猪”事顺利


2525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