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价!任性抢!德尔地板带你感受“环保攀登者”

2019-10-17

现如今,木地板由于它美观舒适的特性,已然成为地面装修的首选。木地板所能够融合的风格多样,无论是欧式古典、东南亚风格、日式风格,抑或是中式风,它都能演绎。

01

但是人们在铺装木地板的同时,不同程度上存在疑虑:

会不会有甲醛? 宝宝在上面玩耍是否安全?质量如何?售后可靠吗?

总之,不仅要环保,还要高品质,得是大品牌还要够实惠!

这样的好事真的有吗?!

事实上,这样的好日子马上就要到了!

sw

作为业内环保地板领导者,德尔地板15年来始终坚持环保发展,2013年全球首发推出无醛添加系列,产品采用独创井密结构专利技术,并以大豆蛋白胶取代传统有醛胶,引领整个行业真正进入“零甲醛”添加的时代。

585

在“绿色环保”的前提下,德尔也不忘满足人们对于美的需求!联手德国顶尖设计师团队,道法自然,并融合当下最前沿的设计元素,打造独一无二的时尚臻品!

1254

此外,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既健康又时尚的家居生活,现德尔地板特别推出开业感恩特惠 百城千店联动”大型联动促销活动,百款畅销精品,放肆价,任性抢!限时不限量!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sw

deed

活动期间,凡德尔地板消费,即可免费领取1000元《钜惠卡》一张,凭此卡可在活动当天现场签到领取价值398元石墨烯净化宝套装礼盒+3张终极抽奖券,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ded

活动期间,德尔地板开业大聚惠 感恩来袭,凡是活动期间购买木地板交全款客户均可享受木地板增值10%活动。(惊爆产品除外)

1025

另外现场还有惊喜福利、震撼大奖等你来拿

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

没有你“享”不到的实惠

意想不到的促销

力度就在眼前

deed

活动期间,在德尔地板各店面下定满一定金额,德尔地板为爱增量,满额即送

交款满5000元    送价值198元高尔夫伞一把

交款满12000元     送价值299元旋转拖把一个

交款满20000元     送价值398元石墨烯净化宝套装礼盒一份

交款满30000元以上送品牌挂烫机一个

1

活动期间,顾客交款满3000元,可得金蛋卡一张,交款满6000元两张,以此类推,100%中奖,更多大奖等你拿!先到先得,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dedefrfr

2

活动当天,顾客凭实际交款票据兑换抽奖券,交款满1000元,可得一张抽奖券,交款满2000元两张,以此类推,机会多多,精彩无限,感恩大奖等您带回家!

020

21

更多优惠折扣请关注后续活动详情

14414

1

3

2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