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浪淘沙 帕尔玛如何成为“佼佼者

2019-10-17

随着市场发展,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变化莫测,行业竞争越发激烈,同时行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洗牌。经过洗牌的建材家居行业,淘汰了一批实力不足的小品牌,留下了一批竞争力较强的企业。

其中,门窗十大品牌帕尔玛整体门窗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强势发展,成为行业“佼佼者”。那么,帕尔玛整体门窗是如何做到的呢?

1

正心态:积极应对,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如今市场进入洗牌期,企业面临的市场压力更大,企业因原材成本过高、资金断裂、渠道建设不力等原因倒闭的惨剧接连上演,一些中小型企业免不了被吓得“瑟瑟发抖”,或被迫转型,或处于半停业状态,生存状况堪忧,成为整个建材市场竞争加剧的缩影。

但从客观来讲,一些产品不佳、经营不善的企业倒闭,也是“大浪淘沙”奠定市场格局的方式。帕尔玛整体门窗康总表示,过去建材家居市场空白,加之房地产高速发展的影响,大批稂莠不齐的企业涌入市场。随着市场饱和,房地产增长态势放缓,一些不符合市场需求的企业自然要被淘汰。

帕尔玛整体门窗康总强调,“面对复杂的市场情况,企业切不可自乱阵脚,想实现逆势增长,企业更要摆正心态,冷静分析,积极应对。”在良好的心态下,企业才能准确地判断市场风向,建立整体性、长远性、针对性的发展体系,着眼布局更大市场。

另外,不少专家也称,除了从容应对的平常心和决胜市场的自信心,企业还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无论是后起之秀,还是经营多年的老品牌,都要切忌因眼前的短期利益而做出一些有损长远发展的事情。

14

付行动:练好“必杀技”,集结经销商力量突围

面对挑战和强压,保持良好的心态只是前提,要真正决胜市场,行的更远,企业还需有自己的“必杀技”,在关键时刻钳制“敌人”,夺得市场高地。帕尔玛整体门窗深谙其道,自企业建立以来,就专注于深挖和创造“整体门窗”的价值,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终成一体。

3

据悉,在洞悉到单品门窗已无法满足新生代消费者需求时,帕尔玛整体门窗前瞻性、创新性推出整体门窗模式,将简约风格的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阳光房等产品整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的家装解决方案。

在整体门窗模式下,消费者无需奔波于多个建材市场,便能买齐家装所需木门和铝合金门窗,一站式选购省时省心又省钱;对经销商来说,整体门窗将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聚集在店内,受众面更广,且客单量增加,加上下单、交货、安装和售后流程一体化,也减轻运营负担。

4

同时,帕尔玛整体门窗康总表示,“经销商是企业决胜市场的关键渠道,企业有必杀技还不够,还要壮大并团结经销商大军,一起突围。”

鉴于此,帕尔玛整体门窗针对经销商的具体需求,特提供品牌支持、运营培训、店面管理、广告宣传、店面装修、促销活动策划等扶持,从经营实践和理论知识两方面切入,切实保障经销商利益的实现。

从帕尔玛在近几年持续上升的招商和销量业绩来看,企业全面、具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落实到位,亦是其招揽经销商大军,并与之建立牢固纽带,一起决胜市场的一个王牌。

如今门窗市场竞争激烈,门窗企业想要做大做强,走得更加长远,还需纵观全局,摆正心态的同时练好内功并培养优质经销商,方能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