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家博会来了,6月25-26日新展馆 新地标 新体验

2020-06-04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各行各业的运行节奏,西安建材家居行业更是如此。然而在大面积复工复产火热推进后,经过行内同仁的努力,2020年西安建材家居行业圈终于迎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在蓝装网主办方的不懈努力下,西安蓝装家博会终于不负众望,阔别222天后,将于2020年6月25-26日,浐灞 ·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0西安第一场建材家居团购展会——第42届西安蓝装家博会!

    此次蓝装家博会移师新展馆,首秀浐灞,当中西部地区最大规模的家博会遇上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会展综合体 ,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1

亮点一:超给力!首秀浐灞 打卡网红新标地

    据了解,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总占地约1200亩,总体建设规模约为120万㎡,包括会议楼、展览馆和进口博览馆,整体布局轻盈优雅,馆内设备齐全,智能人性,周边环境优美。地理位置方便快捷,地铁3号线直达,10000+个的停车位可供使用,为广大业主们打造了一个多元、创新、新颖、网红打卡圣地!此次逛展,不止于省钱,还可以游玩,野餐,戏水,逛世园,这将是一场美妙的旅行!

1

亮点二:超方便! 一次搞定,装修不必东奔西走

    新自2009年举办至今,西安蓝装家博会已经走过了11年,作为行业风向标,西安蓝装家博会不仅累计让超150万装修业主放心安家,更逐渐改变着西安装修业主的采购方式,让其更时尚,便捷! 众多品牌齐聚,让你不必东奔西走,一次搞定装修所需!

亮点三:超实惠!O!M!G! 百余品牌抄底放“价”

    据组委会透漏,本届西安蓝装家博会将吸引到海尔、格力、华帝、芝华仕、摩恩、方太、圣象马ke波罗、东鹏瓷砖、顾家家居等超百余品牌齐聚浐灞新展馆。各大品牌将趁着疫情稳定后的采购狂潮,推出一系列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独享厂家高额补贴与家博会组委会的双重福利,优惠幅度绝对超乎想象,还有超多精美好礼赠送。

1

亮点四:超安心!硬核防疫,让你安心逛家博

    作为2020年疫情防控稳定后西安建材家居行业第一展,蓝装家博会将以最严防控措施,力保展会安全,本次展会将采取实名入场,红外测温,全程口罩,实时消毒,有序圆满举办,切实保障观众安心观展。

    @西安人,2020即将过半,已错过了赚钱,怎么能再错过省钱?再不装修,2020年最佳装修时机就要过去了,急需装修的小伙伴们,有时间的话到时可以和家人一起去逛逛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