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雅兰“未来之星”少年钢琴西安市初赛启幕—寻找下一个“郎朗”

2020-09-11 新浪家居频道

1709年,世界上出现第一架钢琴以来,在辉煌无比的钢琴史上,诞生出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而卓越的钢琴大师,他们用钢琴艺术惊艳世界,引领人们进入如梦似幻的奇妙音乐领域。

2020年9月1日,雅兰正式牵手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先生,开启美梦全新篇章,与此同时,雅兰“未来之星”钢琴少年选拔赛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启幕!

未来之星

   雅兰与郎朗:十年如一日,方寸指间识匠心

    一首《哥德堡变奏曲》,郎朗从10岁开始练习,至今28年了,依然时时勤练不辍,比起看不见的天赋,郎朗更相信看得见的功夫,正是背后的数十年如一日的付出与坚持成就了郎朗。一路走来,郎朗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对音乐的执著追求,对钢琴演奏的高标准要求,都与雅兰坚守品质、匠心立业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雅兰邀请郎朗成为品牌形象大使,不仅仅是因为郎朗的音乐艺术与雅兰的睡眠艺术在精神层面上的契合,也是源于好睡眠与好音乐一样,都能成为沟通现实与梦境的桥梁,带领人们抵达身心自由之境。方寸指间,匠心彰显,雅兰与郎朗的全面合作,将为行业带来崭新面貌。

1

    全国十七城联动,与大师一起弹奏未来

    与郎朗携手的同时,雅兰“未来之星”钢琴少年选拔赛也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此次钢琴大赛将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西安等十七个城市同步开赛,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工作后,全国十七个城市将进行激烈角逐,历经线上海选、线下初赛、线下决赛三大赛程,在全国刮起一股“钢琴旋风”。

    参赛的钢琴少年不仅有机会获得雅兰提供的钢琴教育万元奖学金,更有机会与郎朗同台合奏,感受大师风采。雅兰将为来自各地的钢琴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现才华、实现音乐梦想的艺术舞台,以音乐为媒,圆少年梦想之路。

1

1

1

    好梦万里挑一,续写54年品质传奇

    从满足基本的睡眠需求到感受美好的睡眠体验,再到“让生活多一点幸福”的品牌主张,半个世纪以来,雅兰的“睡眠之道”一直在完善跃迁,正如始终兴盛不衰的古典音乐,雅兰的在睡眠领域的追求也同样经得起时间考验。梦想永无止境,雅兰与郎朗都在匠心坚持的基础上,努力攀登各自领域的高峰。

1


对生活的率真和对音乐的认真,是郎朗身上的两大标签,而历经半世纪风雨的雅兰,也将秉持着对每个消费者认真负责的精神,始终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提供美好品质睡眠,续写54年的品牌传奇。

雅兰,让生活多一点幸福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