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隆荣膺“2020 年第三届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大奖

2020-09-15 新浪家居频道

    9月13日,以“智慧安防●新机遇 ”为主题的“首届智慧安防与新基建产业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六楼盛大举行,精华隆多功能IP主机方案凭借其先进的主机系统、技术创新、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等优势,荣获“2020年第三届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大奖。

1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中国智慧安防与新基建科技创新产业联盟主办,同期举办的“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历时2个月,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多次实地考核,旨在“表彰先进、遴选优秀方案”,展示中国优秀安防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应用等方面发展成果,为行业用户选择产品、方案提供决策参考依据,更好的推动智慧安防行业应用。

    精华隆多功能IP主机方案从100余份的评选方案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0年第三届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奖”,主要得益于公司在安防防盗报警领域的深厚基础、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宗旨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敏锐的市场嗅觉与市场应变能力、与时俱进的高品质产品及优秀的方案交付能力、以及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

    多功能IP主机方案就是在互联网快速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的大背景下,为满足新形势下产业发展需求而推出的大型网络报警主机,大容量防区设计、大数据平台管理、强大的扩容能力和开放的接入能力等,广泛应用于房地产、学校、工业园、商场、智慧小区、游乐场、博物馆、医院等大型项目。

1

    2020年4月20日,国家发改委首次明确了“新基建”的范围,“新基建”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新基建项目中的5G基建、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城市轨道交通等都与安防行业有关。在新基建的项目中,安防行业是不折不扣的“排头兵”,未来在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智慧园区等诸多领域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精华隆专注安防报警领域14年,抓住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发展机遇,通过不断的技术和应用创新,公司业务板块涵盖由智慧传感器到安防防盗报警管理主机系统和云端平台及定制开发与融合服务,打造以“1个核心,2类服务,N个领域”(1+2+N)的新型物联网架构,推动智慧安防在智慧城市各个领域的应用落地。

1

    精华隆通过“安防+产业”新模式,推出一系列的产品及物联网安防解决方案,推动智慧安防在城市公共安全、智慧消防、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监狱、智慧厕所、智慧医院、智慧管廊等领域的应用落地,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1

    此次获此殊荣,是市场及业界对精华隆在安防报警领域出色表现的重要肯定。面向未来,精华隆将继续深耕安防,不断探索和深度挖掘智慧安防在智慧城市各个领域的集成创新与应用,将智慧安防的种子,播撒到城市的各个领域,助力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