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软装设计·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 引领美好人居!

2020-10-05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10月1日,大宅软装设计·国际家居馆强势入驻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囊括了慕生活软装美学馆、丝涟床垫、尼丝普林床垫、芝华士伯爵、尼科莱蒂、美国乐至宝功能沙发、M&D沙发、卡路福床垫八大品牌,具有高品质、国际化、强设计、表人文、优服务等特色,都是家居品牌中TOP级别的被仰望者。

1

1

    时间回溯至7年前,伴随着地铁1号线开通的穿行声,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作为首个在沣东新城开工建设的大型建材家居专业卖场盛大开业,大明宫·三桥店位于西咸新区核心区域,是大明宫建材家居商业品牌在西安东西南北中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年盛大开业,商场开业七年来,始终秉承“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企业愿景,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优化品牌资源,精准卖场定位,注重卖场经营管理过程中精耕细作。通过持续不懈的努力,商场经营管理的综合指数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高,成为西安地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建材家居卖场之一。

1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三桥店在家居消费不断改善、升级的需求下,积极引进国际优质品牌。志同者,不以山海为远,“大宅软装设计·国际家居馆”的强势入驻,为三桥店经营品类提升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将以其沉浸式体验、全案式服务,为广大消费者量身定制舒适、高端、时尚的国际家居生活空间。

    聚力沣东 填补市场空白

    三桥片区是链接沣东西咸的交通枢纽,这片热土上集结了华润万象城、沣东自贸产业园、南美商品贸易中心等重磅配套设施,已成长为集专业卖场、文旅商业、服务贸易、整车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特色商圈。

1▲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 任恋 女士 

    在今年6月,《关于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意见》中提出,“推进西咸一体化发展,支持西咸新区创新城市发展方式,加快建设西咸都市圈。”新机遇,新场景,发展的指针指向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以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为圆心画一个居住圈,可以发现,华润二十四城、中南上悦城、保利和光尘樾、恒大都市广场、蓝光公园华府等众多高品质项目均林立其间,巨大的磁力效应,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人前来幸福安家。

1

▲陕西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 贺榆霞 女士

    视野再次延伸,巨变中的西咸片区将迎来更多发展契机以及改善型住宅落地,意味着该区域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正处于迅速升温阶段。越来越多的人们期盼通过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改变,获得自我愉悦的满足感与幸福感。

飞龙家居总经理 陈代军▲飞龙家居总经理 陈岱军 先生

     在西安,大大小小的家居卖场有40余家,但是却没有能满足西安高品质大宅需求的专业软装设计国际家居馆,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这一国际家居馆的推出,填补了市场空白。大明宫三桥店与国际家居馆各品牌强强联手,全面实现深度融合,资源共享,共同树立行业新标杆!

    大宅软装设计 款款致敬经典

    “大宅软装设计·国际家居馆”位于大明宫三桥店一楼东厅,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囊括了慕生活软装美学馆、丝涟床垫、尼丝普林床垫、芝华士伯爵、尼科莱蒂、美国乐至宝功能沙发、M&D沙发、卡路福床垫八大品牌,具有高品质、国际化、强设计、表人文、优服务等特色,都是家居品牌中TOP级别的被仰望者。 

1

1

    比如,丝涟床垫、卡路福已历经了100多年的匠心淬炼。前者在今年6月发布的 《2019全美床垫制造商排行榜》上,登上了榜单第一的宝座;后者是世界第一张纯手工打造床垫生产者,最早将乳胶和弹簧相结合。LAZBOY创造了世界上第一把功能沙发,堪称为功能沙发的鼻祖。尼丝普林源自欧洲比利时,其博物馆中保存着大量当时为欧洲皇室、贵族定制家具的原始订单等。

1

1

    慕生活软装美学馆以“先软装、后硬装”为理念,从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出发,提供精装、软装、家装全案服务。经营品类包括家具、软装整案、壁纸、窗帘、涂料、灯饰、壁布、工艺品等全产业家居链,致力于解决从房到家的一系列问题,并结合当下时尚,用色彩、空间、美学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专属生活空间。

1

    “大宅软装设计·国际家居馆”的推出,为消费者打造了时尚、艺术、经典的生活方式,并从消费升级、居住审美、生活舒适度等方面促进了家居产业的升级。10月1日当天正值国际馆璀璨启幕,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将携手各大品牌为消费者奉献一场开业让利狂欢活动。

1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