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花姐助阵惠达卫浴西安“盛装开业”,精彩再掀高潮!

2020-10-06 新浪家居频道

      10月6日,歌手花姐助力惠达卫浴西安“盛装开业暨双节钜惠”大促活动,现场红毯铺地,鲜花簇拥,人声鼎沸,处处呈现喜庆的氛围。

1

     下午13:00许,惠达卫浴西安西大明宫店与东大明宫店,盛装开业仪式在万众瞩目中举行。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李剑峰、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 温鹏、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田彬、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总监张宏坤、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敬涛、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明、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淋浴事业部部长韩振魁、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 史伟等领导嘉宾出席开业剪彩仪式。本次开业活动特邀歌手花姐现场助阵,更是吸引众多粉丝围观停留。

1

1

1▲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田彬 致辞

1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李剑峰 致辞

1

1

▲领导嘉宾为惠达卫浴开业进行剪彩

     著名歌手花姐亲临惠达卫浴西安盛装开业仪式现场,为现场消费者朋友送上了动听的歌曲,掀起阵阵欢呼与掌声!活动现场花姐作为本次惠达卫浴体验官,还不忘将惠达卫浴”干净、健康、智能“的卫浴生活方式传递给在场的朋友,对惠达的产品表示赞扬与肯定。

1

1

1

1

▲花姐现场助阵

1

1

1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惠达卫浴西安西大明宫店与东大明宫店盛装开业,多款智能马桶、浴室柜、花洒等爆款产品成为热点。“9.9元限量抢双卫地漏”、“2999元买智能马桶”、更有热门“购新品赢《夺冠》电影票”等双节钜惠福利现场放送,现场人气爆棚,纷纷掀起了抢购狂潮。

1

1

1

1

1

1

1

1

1

1

1

     此次,惠达卫浴西安西大明宫与东大明宫店的盛装开业,也代表着惠达卫浴开启“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的新征程,为擦亮“中国品牌”的金字招牌而不懈努力。惠达将会用更好的卫浴产品体验,满足新老顾客的消费需求。让浴室真正成为消费者全面释放自我的理想空间,让消费者的真正感受到“每次停留,都是享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