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郭跃要来西安了

2020-10-31 新浪家居频道

1

   她是竞技体育战线杰出的人物,斩获冠军荣耀。在赛场上,她的每一次夺冠,都是千锤百炼的实力;在生活中,她也像追逐冠军一样,不断追求自己生活品质的提升。冠军,并不只在万众瞩目的赛场上;冠军,也在你我对生活有追求的每一天中。

1

   为了响应十四运口号的号召,“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打造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幸福生活。10月31日-11月1日,由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和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省乒乓球大赛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隆重举行。

1

   据悉,11月1日,中国女子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也将来到比赛现场,与各位参赛者进行近距离的接触,感受全民运动的状态。同时,广大参赛者也可以共同领略冠军的力量和风采。

1

   本次比赛,已经有非常多的高手报名参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频出。而中国女子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的参与,更让这场比赛有了看头,也更让参赛选手有了激情和斗志。精彩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更多精彩瞬间,邀请您明天和奥运冠军郭跃一起见证。

1

    以冠军见证原态品质

   夺冠赛场,唯有凭借顽强拼搏与坚韧意志,才能实力夺冠,原态之路也同样如此。以冠军精神铸就原态品质,这个秋季,好莱客携手奥运冠军,邀您共同捍卫健康品质家,成就夺冠人生梦。

   好莱客是一家专注于全屋定制领域,自创立以 来,始终坚持“定制家居大师”品牌定位,以“大师设计、大师品质、大师服务”作为内核和驱动力,致力于为每个家庭量身定制高品质健康舒适家,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定制专属的舒适生活体验的家居定制品牌。我们期待能为客户展示更科学的家居生活场景,带来更人性化的定制和服务。

1

   10月31日-11月1日,夺冠盛宴席卷而来,邀请全民狂欢!届时,世界冠军也会在活动当天现场,与粉丝朋友面对面互动交流,更有空前优惠福利,大家敬请期待!

1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代表企业之一,好莱客匠心不改18年,坚持原态、健康的家居理念,不断深耕和研发新产品。8年步履不停和5代全新的净醛工艺升级,好莱客于今年提出了净醛理念,实现板材环保到空间环保的大跃升。好莱客不断以大国实力创新迭变,为消费者实现筑家梦想,以行业先行者的风范,让世界看到中国定制力量,引领着定制行业扬帆启航,也使西安好莱客在当地市场独占鳌头。

1

   峥嵘岁月,不止为冠军。相信好莱客也将在冠军精神的鼓舞下,以更坚实的脚步,为万千国民的品质生活坚守始终。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