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漏|大牌家居双11提前开仓钜惠·不止2.5折!

2020-11-06 新浪家居频道

尊敬的业主朋友们:

   你们好!

  弹指一挥间,大家期待的双十一促销节即将来临。新浪家居&华居网提前行动,给广大业主朋友整合家居捡漏福利来喽!

  11月8日(本周末日)我们精心策划,沟通整合历时一个月之久,即日起联合锋尚国际旗下所有家居品牌,争取到超乎想象的最低折扣(嘘~是全场2.5折)及2000份进店礼+500抵2000元网友券(限量50张)+到店免费领取300元积分兑换券等福利政策给到大家!

1

    上百款大牌名品家居只要1—3折、省钱80%!买套组折上再打折!精品实木家具轻松带回家,抢到就是赚到!货真价实,假一罚十(沙发、桌椅、床、裤架、茶几、电视柜、书柜、酒柜、衣柜、花架、书桌……)等您来挑选!

·可现场验货提货,你满意了再付款。

·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超底价、特惠价、一口价

诚信开仓 捡漏好时机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耐心阅读,更感谢您的慷慨分享,祝您每一天都有新的收获。

(报名咨询:029-86677380(新浪家居媒体咨询处)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