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恩省心厨房装备,享受厨房乐趣

2020-11-16 新浪家居频道

厨房是家美妙的一隅

这里烹饪着每个家庭的烟火故事

洁净的食材在这里转化为餐桌上可口的食物

而在这之前还要经历重重跋涉

之后,使用过的餐具也会在这里重焕生机

厨房作为主战场

优质的产品性能,让厨房劳作更省心

今天给厨房收纳支几个大招,准备接招吧!

1

  利用工具,让物品上墙

    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厨房墙面的空间,选用多功能的墙面置物架,避免厨房乱糟糟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墙面置物架不仅要能承重,易于清洗,而且呈现出的质感也是很重要的。

    基础款

    基础款的收纳挂件可以将刀具、调味品、锅铲、抹布、筷子等的收纳需求都覆盖到,分门别类地放置起来,不仅取用方便,视觉上也是美观整洁。

1

    升级款

    这款DIY的置物架,只需要先预装一根挂杆,挂杆上的配件可根据实际需求调整。主要的一些挂件有刀架、调味架、筷笼、锅盖架、沥水架,可以覆盖一整面的墙,有效利用了空间。

1

    柜子内部收纳,整齐划一

    厨房的碗碟、锅具等物品比较繁杂,数量也较多,如果叠放在柜子里,难免拿取不便,建议可以用拉篮放置,抽拉式设计使物品一目了然,拿取轻松方便。

1

摩恩碗碟/锅碗拉篮

一般在灶台下方设计为抽屉式的碗碟拉篮,上层存放碗碟,下层储放锅,存取方便。多功能碗碟分区存放,碗碟摆放更稳固,占地空间小,美观实用,提升厨房空间利用率。

1

摩恩的确是卫浴领域扛把子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别着急,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摩恩卫浴双“无微不至 品质生活”!想要享受优质卫浴带给你的无微不至的舒适体验,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

   多款热卖产品价格低至冰点。甚至还有买一送一这样的超级折扣!你无须担心质量问题,因为活动系列每款商品都是摩恩为你精挑细选的长期热卖单品,颜值出众、质感一流。


1

   除了超低的价格以外,摩恩同时带来了满减、抽奖等超多惊喜。实付满额最高立减4000,单笔消费满1000即有抽奖资格,有机会获得摩恩超滤厨下净水器、小米电视等超多惊喜大礼!


1

1

    活动期间购物的顾客,均可获得价值169元的沙发凳和免费抽奖券三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没错,双十一活动期间,购物即有礼相送!

    来摩恩,一站式购齐你的厨房卫浴,买的越多,省的越多,越购越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28日

活动地点:摩恩各大专卖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