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甜蜜的“蜜月之行”,由喜临门独家赞助。

2020-11-18 新浪家居频道

蜜月是体会苍穹无尽的自然,是感受每个不可能发生的奇迹;是一场神奇的旅行,不去定义幸福,只去了解两个人的小确幸。

蜜月从不止于蜜月期,爱情从不止于某一刻,人生的每一次仪式,都有它独特的纪念意义。

每个人

对于蜜月都有不同的幻想

是夕阳西下泛起波光粼粼的海平面

是她提起裙边,舞动的步伐

是他看着你的眼神比阳光还明媚的星星

1

  但喜临门正确诠释了符合当下环境的真实蜜月百态:真正的蜜月,从来不是新婚时的几个月,而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国民床垫品牌喜临门,36年洞察中国人爱情现状,2015年即打造“蜜月喜临门”爱情IP,大促延续至今已是第6季。

2020年“喜欢你,爱一生”蜜月喜临门第六季

再度来袭

11月22日,喜临门西安站携手“首席蜜月官”

——海来阿木

点亮蜜月时光,用多重蜜月好礼

告白用户,助力蜜月季

1

有了蜜月秀,当然还不够

蜜月喜临门活动期间,喜临门还将送出“蜜月豪华大礼”

传递满满蜜月仪式感的同时

喜临门也想给蜜月新婚的情侣一次难忘的旅拍体验

1

   喜临门蜜月季推出蜜月时光6 黄金版、铂金版及钻石版。三款床垫均采用“独立袋装弹簧、天然乳胶、3D黄麻、抗菌防螨面料”的配备,覆盖多个人群,传递满满爱意。

   恒久钻石寓意着灵魂的钻石时代,是即刻安然入睡的境界,开启舒适蜜月;隽永铂金寓意着爱情的铂金时代,是懂得适合的珍贵,开启柔软蜜月;璀璨黄金寓意着人生的黄金时代,开启零压蜜月。

   美好的寓意,当然还不够!喜临门则更开启蜜月专享价,其中蜜月时光6 钻石版原价19999元,限时特惠价9999元;蜜月时光6 铂金版原价9999元,限时特惠价4699元;蜜月时光6 黄金版原价6999元,限时特惠价2999元。

1

   不仅如此,在活动期间,用户活动期间购买喜临门产品客户,即可参与11月22日(本周日蜜月时光品鉴会现场抽免单活动。最高4999元免单特权;情侣同行到店,留资可免费领取蜜月手机壳一对,下单即送蜜月礼包一份:蜜月时光旅行抱枕、蜜月时光旅行包、蜜月时光旅行伞。

1

更有多重特权豪礼,让蜜月更加甜蜜

花式爱你,宠你上天

喜欢你,爱一生

共度蜜月时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