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此雪盛时,温暖软木如春至

2020-12-09 新浪家居频道

《月令七十二候解》中说:“大雪,十一月节。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矣。”人间至此雪盛时,万物冬藏于温暖之地,期盼春日的到来。

寒冷的冬季,人们外出活动逐渐减少,蜗居于居室之内,对自然的向往更加迫切。木质家居天然的亲和力,让人们在居于室内感受重归自然的亲切感和舒适感,找到与自然之间的亲密连接。木材中的天然软黄金——软木,更是打造温暖舒适、美好人居环境的健康环保材料。

1


软木的尊贵与珍贵,不仅是人们一见惊喜的外表,更在于对它逐步了解或理解后的认知:来源于栓皮栎的外皮,可持续采伐而不损伤树木。

软木由内而外散发着温馨的暖意,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地板表面始终保持温暖的感觉。蜂窝状细胞结构,每立方厘米有4000万个气囊,可吸收空中传导的声波并阻止传播,营造安静和谐的家庭氛围。

1

在软木的故乡葡萄牙,许多酒店都应用了软木地板/墙板,让到来的旅客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得高健康家居十几年前便引入葡萄牙软木巨头阿莫林集团的软木地板/墙板,碳化隔离软木等产品。把这份柔软与温暖,健康与舒适,引进国内送入千家万户。

1


得高旗下的Wicanders软木、Wise软木,来自软木王国的百年软木品牌。源于大自然真正的奇迹,自然与创造性的结合,打造出天性温润,安静宜居的软木地板/墙板。先进的表面处理工艺,呈现出软木本身独有的花纹或天然木纹、石材、地毯等外观,同时保留天然软木地板的独特优点,为软木地板注入创造性和独特性。


1

得阳Sunstep进口软木升级版,精选高品质葡萄牙原装进口天然软木材料,大国工匠手工打造有温度的艺术家居。时尚的色彩与拼接方式,看似简单却极富美感的设计,展现了强烈的立体感和时尚动感,是美学价值与实用价值并存的艺术产品。

1

得高旗下的碳化隔离软木,是天然环保高性能保温材料。作为一种天然环保的建筑装饰材料,利用软木自身产生的软木脂聚合,无任何添加剂,100%***生产。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物100%可重复利用。稳定性高,可应对大部分热度变化。得高碳化隔离软木保存室内的热度不流失,良好的隔热效果能在寒冷的冬天很好地保存暖意。 

1

家是身心休憩的港湾,得高软木让家回归健康、舒适、温馨、宁静的本质。即使窗外纷繁嘈杂、大雪纷飞,家有软木相伴,回到家里仍能收获一片安宁和温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