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米思尼一起,启新美好2021

2021-01-28 新浪家居频道

下一个十年,从新开始,2021年1月25日,米思尼家居迎春家宴隆重举行,米思尼董事张徐荷林先生携家人、营销人员及全体员工, 齐聚一堂,一同回首难忘2020,启新美好2021!

1 

同心奋进,为米思尼启新美好

迎春家宴伊始,董事长徐荷林先生致新春贺词,分享了米思尼在2020年整体的业绩报告及2021年工作展望,徐董以全新的视角向全体员工解读了米思尼在新形式下的战略方针,力图实现米思尼新十年的启新、蝶变、腾飞。最后他表达了希翼:“2021年,我们米思尼所有员工,一定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真抓实干的作风、继续奋斗、谱写新辉煌!”

1 

勠力同心,为米思尼开疆拓土

随后,米思尼营销总监陶志华陶总也在家宴现场进行了部门工作汇报及新年展望,随后,营销部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宣誓,一声声庄严肃静的誓言振奋人心。相信有勇有谋的米思尼营销团队一定能勠力同心、征战四方,乘风破浪,开辟更广阔的市场。

1

感谢有你,一路并肩前行

十年开疆辟土,十年披荆斩棘,靠的是不懈的努力,和坚韧的毅力。十年的成就靠的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2020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2020年是收获的一年,家宴现场,徐总分别为与米思尼各部门员工发放了新春红包,感恩他们的努力与付出,更期待一起开启更美好的未来!

1 

启新2021,迎接新挑战

在欢乐温馨与激情畅想中,米思尼年会盛典圆满落幕。启新2021年,米思尼将继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造更加光明灿烂的下一个十年。We Create Value and Strive for Excellence!

1 

颜价比,革新美好生活

米思尼隶属于丹缇家具旗下,是独具设计性格的布艺沙发品牌。自2010年品牌成立以来,通过对美学独到审视与理解,实现了品牌的不断迭代升级,打造出集调性、舒适性、平价性于一体的“颜价比”品质家居。 

1

因设计,而米思尼

因设计而米思尼,作为一个“家具设计狂人”,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徐荷林先生,常常沉浸于家具设计与生活美好之中。家是美好的,家具更应该是美的、有温度的,也正因如此,在家具设计上,他始终坚持从设计美学出发,融合国际化的视野,用流畅的线条、舒适的触感、优美的造型,为消费者打造走入内心的家具作品。因为有对美好的向往,所以有了美好的作品,因为有了独到的设计,所以有了米思尼。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