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找到属于您的风格 满满的安全感带回家

2021-04-03 新浪家居频道

        近年来,我国家居行业呈现快速发展之势,以家具、家电、家纺、家饰为代表的家居消费需求逐年扩大,其背后是大众消费能力和消费观念的转变。在过去,以四大件为代表,家居消费通常以家庭为单位,消费者不太关注商品的设计和个性,更多在意商品的多少和大小,越多越好,越大越好。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物质的丰富,家居消费刮起高端风、极简风,消费者通过商品宣传和社会地位进行选择,喜欢大气的、一看就上档次的的商品。

        这几年,新时代年轻人开始装饰自己的新家,为家居市场带来了新变化,他们通过消费展示自己的个性,通过商品宣告自我存在。他们家居审美也开始从持有何种商品向实现何种生活方式转变,家居商品也从原来的家庭必需品变为个人必需品。

1

        消费者对家居的关注点越发细分,倒逼企业创新发展,德尔地板以“绿色环保 放心入住”为卖点切入家居市场,满足了用户对家居安全的需求,并且款式多样,花色、纹理、材质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了解用户需求,精准打造商品,为目标用户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让客户能更好的表达个人的欲望,挑选符合自己审美的家居,建构理想生活。理性在左,感性在右,德尔地板,与您共享。

        近日,德尔地板全省联动•陕西站推出了“轻奢极简 大牌筑家”活动,金牌服务,金牌品质,即是为了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也是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德尔地板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家居产品,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哦!

        德尔地板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旗舰店盛装开业,惊喜抢购,1.2米大板低至27元/片!!!还有满千减百活动一站到底,砸彩蛋、赢家电、抽大奖等等,诸多福利,就等你来!

1

1

活动时间:4月1日——5月4日

全省联动•陕西站!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