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39周年庆---陕西区域39店盛大开业省联活动启动会隆重召开

2021-07-23 新浪家居频道

     2021年7月23日,惠达卫浴39周年庆——陕西区域39店盛大开业省联活动启动会携手新浪家居华居网在大明宫家居钻石店隆重召开。在这场启动盛宴中,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副总张宏坤先生、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陈国胜先生以及惠达卫浴股分有限公司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明先生,以及来自四面八方两百多位惠达卫浴的经销商、众位精英们与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汇集一堂,旨在把更多优惠、明星助阵与总裁直播这种有力的活动加持、更加优质的产品带给大家,让每一个“惠达人”都能取得事业的成功,让每一个拥有惠达卫浴产品和想要拥有惠达卫浴产品的家庭都能享有幸福美好的生活。

1

1

1

1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领着大伙不定时玩起的互动游戏,让活动现场的氛围嗨翻了天,从而也让大家更加领会到这场启动会的重大意义与惠达卫浴公司所付出的努力与心血。

1

1

1

1

     惠达卫浴作为中国女排官方赞助商一家卫浴企业,张总在此次启动会上一经说起,不仅让在座的每一位“惠达人”立马都明白自己的使命,而且让在座的每一个“惠达人”都更加目标明确,而且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营销战的必胜信心和势必达成目标的决心!

1

     陈总在启动会上娓娓道来大秦帝国争霸天下的故事,引起了在座的每一个“惠达人”的思考,正如陈总所说的,市场的难就如同弱国的难,只有懂得战略战术,再加上持续不断地努力提升自己,让“内卷”变成“花卷”,才会赢得最后的胜利。这也同时深深地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惠达人”,从自身对市场的了解与把控中汲取经验与力量,克服千难万险,从而充满乐观进取的坚定信心与势必达成目标的斗志昂扬。

1

     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不仅更进一步地分析了复杂的市场形势,与“惠达人”达到了共鸣与共情,还就本次活动方案、推广渠道、任务目标、活动绩效、动作行等多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度分析,并还针对活动方案及执行方案打磨了更多的关键细节,为“惠达人”出谋划策,传授方法与技巧。

1

     惠达卫浴王院长对8.18活动期间产品方案的讲解,让在座的“惠达人”对产品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从而也更加知道怎样为客户着想,更加贴心地利用一站式服务客户,让客户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同时,更觉得惠达卫浴是值得他们信赖的品牌。

1

     听完金宝老师对活动方案的讲解与王院长对产品方案的讲解后,各区域负责人纷纷签下军令状,并进行了任务的承诺宣誓,信心满满地准备带领各地的经销商挑战行业新高,达成共同的目标!

1

     最后,惠达卫浴明总对这次启动大会作了全面总结,分析了惠达卫浴曾经的战略成果以及经销商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未来必须跟着公司策略走的发展规划与目标。

1  

     本次启动大会分为上午与下午两场。上午是与来自四面八方的惠达卫浴经销商们欢聚一堂,下午是与惠达卫浴的众位精英们聚集在一起,但不管是经销商也好,还是众位精英也好,大家在这次启动大会结束后,都清楚明白会场四面所贴的条幅上的16个字,即:解放思想,聚焦策略,坚决执行,使命必达!

1

1

1

     惠达卫浴39周年庆,39店盛大开业,818品牌日,在这三喜临门的日子里,全体“惠达人”将一如既往地满怀着信心与希望,昂首阔步,向着美好的未来砥砺前行。

1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