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爱她就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05-11 新浪家居频道

        没有三月的寒冷,没有四月的潮湿,五月的一切都刚刚好,连空气里都洋溢着浪漫、美好的气息。521,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温暖守候 为爱选灯”,值此一周年到来之际,北三环大明宫灯饰家居生活广场全城寻找五月份生日的你!

1

        凡5月11日——5月21日到大明宫灯饰家居生活广场购物即可享受四重惊喜

惊喜1、1000份《庆生卡》全城派送

        热烈祝贺北三环大明宫灯饰家居生活广场1周岁生日快乐!5月11日—5月21日凡是到店购物消费的业主,均可在1楼服务台领取庆生礼包一份(庆生卡1张+抽奖券3张),凭庆生卡5月21日17:00即可参加庆生晚宴,同时领取精美陶瓷水杯一份。

1

1

惊喜2、全城邀约 寻找5月生日的你

        全城邀约凡出生日期为5月的顾客,5月21日17:00凭身份证到北三环大明宫灯饰家居生活广场可领取精美小米夜灯一个,游戏券一张,参加生日宴分享生日蛋糕、冷餐及参与套圈游戏。

惊喜3、花式庆生 套圈打卡赢惊喜

        活动期间,顾客凭销购合同及付款凭证至服务台可兑换游戏券,消费每满2000元获得一张游戏券(以此类推,最高5张),5月21日凭游戏券即可参与套圈游戏,一张游戏券可兑换1个套圈,参与者站在规定区域投掷幸运圈去选择相对应的礼品(高档茶海套装、小米电饭煲、小浣熊多用锅、精品茶具等)。

1

惊喜4、终极盛宴 解锁您的生日清单

        凡5月11日—5月21日在北三环大明宫灯饰家居生活广场消费满2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满4000元可领取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5月21日庆生宴现场进行抽取,幸运用户将赢取超值大奖:品牌跑步机、德尔玛擦地机、小米电饭煲、小浣熊多用锅。

1

        5月11日-5月21日,5月生日的你快来北三环大明宫灯饰家居生活广场购物吧,5月21日下午17:00,凭身份证在北三环大明宫灯饰家居生活广场参加庆生晚宴,蛋糕、冷餐、游戏、游戏、抽奖,更多惊喜,只等你来!

0

热门新闻